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2页:克鲁克德岛(共6个宝箱;3颗Animus碎片;1个漂流瓶)

展开

克鲁克德岛(共6个宝箱;3颗Animus碎片;1个漂流瓶)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克鲁克德岛,寒鸦号会停靠在克鲁克德岛的西南面码头。先跑到克鲁克德岛东南面临近码头的草屋顶上,会发现一颗Animus碎片就在两间近海房屋屋顶之间,从一家屋顶跳到对面屋顶即可获取它。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step1草屋对出克鲁克德岛东南码头对出的一个小岛(小沙滩),在那儿可以找到一个漂流瓶。

  信件4我的第一个白日梦:我仍然能清晰地回想我的第一个幻想,迄今原本都只能是感受到两边的灵魂所传来的想法。

  但在某一天,我成功地开启了窥探第二个古老灵魂的那扇窗,进入我的第二生命。

  那时我4岁的时候,时间刚进入秋天,我跟父母去一个叫做烽火山的地方郊游散步,结束午餐以后,我们就爬到更高的地方俯视整座城镇。

  这时突然我感到一丝凉意,世界似乎暗了下来,然后又发出了闪光,我往后跌落,落入一对看似宠爱我的肩膀中。

  有个声音对我这样说:“吾爱,安息吧。”声音充满爱意,却让我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但这个声音继续开口:“你的牺牲不会白费,现在你必须先跨越这一世,就可以重生并与我长相厮守……”

  以前从未有过这种收到如此深沉爱慕的感觉,而天空突然再次出现,世界也重新放出光明,我听见我的父母在呼唤着我,浴室我从地上爬了起来……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克鲁克德岛东面的码头上,在码头的过道上会发现一个宝箱就在渔网旁。

游民星空

  step4.获得step3的宝箱后,往岛内市集望去,在东面码头进入岛内市集入口的上,有一条麻绳,麻绳上就有一颗Animus碎片。

  爬上屋顶,走上麻绳便可以获取。

游民星空

  step5.紧挨着东面码头的右侧(北面)有个海滩(这海滩有很多垃圾从海里冲上来),海滩的礁石旁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6.随后进入到克鲁克德岛的中部,爬到(因为克鲁克德岛岛算是浅洼岛屿,因此房屋都要架高)一家红色窗户的草屋,在其窗户前收获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7.爬上这间红色窗户草屋的屋顶,走到其西面晾晒衣服的位置,往下望会发现晾衫绳旁边就有一颗Animus碎片,从那儿掉落即可获得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8.去到克鲁克德岛正北面,临近山区的火篝营地内,就在火篝旁就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9.去到克鲁克德岛西北面的沙滩上,在五个捆绑的木桶旁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0.然后去到克鲁克德岛唯一的杂物店前,落到杂物店下方的沙滩上,然后就会发现杂物店下方的棚架内架起了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