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0页:哈瓦那(二)

展开

  step9.登上step8提到的船务长处,登上其左侧的一棵大树,在大树第二段的树枝上(西南面)有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0.跑到靠近step8西面的鸟瞰点,爬到该鸟瞰点白漆剥落的楼层的北面获取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1.在step10鸟瞰点的东北面有个禁区,该禁区有多名士兵把守,往东面的屋檐下的士兵射去狂暴吹箭,此时该名中箭而发狂的士兵会把所有士兵都吸引过去(远离手稿所在的位置)。

  跳落禁区地面,在北面的屋墙前搜刮宝箱,获得一份手稿。

游民星空

  step12.返回东面码头,在码头北面的市集与码头之间会有海水分隔,海面上会竖着两根木桩,其中一根就有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13.而就在东面停泊寒鸦号的北面位置分别停泊两艘小船,一西一东,登上东面的那艘,在其船舱前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4.去到step10提到的鸟瞰点(东面码头鸟瞰点),往其西面的屋顶走去,会发现有一份歌谱。

  这份歌谱会顺着房顶之间的麻绳飘往西面的屋顶上(当心此处有名狙击手会拦截爱德华,注意躲开),然后歌谱会飘进西面的商业街,通过房屋边上的商铺牌匾便能够追及歌谱。

游民星空

  step15.返回刚才遇见歌谱的房顶(同样要当心那名在房顶的狙击手),就在歌谱未飘至麻绳的初始位置(屋顶)就能够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6.前往东南面的杂货店,在其正东面,一处红砖铺盖的屋顶上能够获得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