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9页:夏洛特海域(支线任务)-要塞(共1处)

展开

夏洛特海域(支线任务)

  简介:夏洛特海域是AC4世界当中最神秘的三角地带,它主要的岛屿仅有一个,正是观测所坐落的大陆。

  这座大陆虽然南部是发达富饶的金士顿,可是它的北面海域却是汹涛骇浪的海面,乃至于绝大部分的船只无法靠近长湾。

  而且这里属于困难海域,在这里游荡的船只通通都是36级,因此要好好升级寒鸦号喔。

要塞(共1处)

  名称:夏洛特要塞

  所在位置:夏洛特海域北部大陆的西北角

游民星空

  step1.从克鲁兹海域的大开曼岛往南面的夏洛特要塞驶去,夏洛特要塞属于中等攻击距离的要塞,大概使到其600米范围它才会察觉,当进入到400米范围内它才会开始攻击。

  因此,当进入到500米时,寒鸦号的迫击炮也进入到射程范围,因此得率先发烂攻击。

游民星空

  step2.夏洛特要塞共有5座炮塔,其中正北面的墙体亦属于炮塔——重炮,因此不要以为炮塔就是圆柱体,这堵墙也是炮塔之一。

  然而重炮墙仅能够攻击正北面的范围,因此,只要留在夏洛特要塞的东、西两面使用侧舷炮和迫击炮攻击,要塞就仅能通过迫击炮攻击寒鸦号,这样就能够减低伤害。

  另外,夏洛特要塞会有特殊能力,就是每当它被攻击,寒鸦号只能对其使用一次精准回旋炮攻击(一般要塞、船只被寒鸦号击中,都能够赋予4次回旋炮精准打击)。

游民星空

  step3.因为之前夏洛特海域已经提到过,这海域属于天气极其恶劣的,因此在与要塞交锋时得偶尔留意小地图的提示,一旦发现有疯狗狼、漩涡靠近得做好回避措施,不然船员会掉入海中、寒鸦号直接被扣掉一排血(即使小弟的菁英寒鸦号亦如此)。

  而且要等到风浪稍弱,才能够将寒鸦号停泊在夏洛特要塞北面的码头。

游民星空

  step4.从码头的斜坡跑到要塞大门前,大门紧逼,那么就从大门左侧墙体爆裂的位置爬到要塞城墙上,走到城墙北面内部的红色瓦顶上,看见下方正与我方船员战斗的其中一名士兵长官,以空中暗杀收拾掉。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抬头往南面的斜坡望去,会发现第二名队长,他马上就会开逃,冲上斜坡,然后在斜坡上的右侧平台等候着爱德华,直接面对面与他交锋。

游民星空

  step6.随后爬上南面吊臂机所在的楼顶,这里也就是第三名队长所在的位置,可是他自个儿又跳到下层去,直接无视了爱德华。

  那么跟上其身后刺杀他即可。

  (也就是说,如果潜入要塞稍慢,那么就能够在一个地方同时碰到三名队长,也就是斜坡的位置)

游民星空

  step7.随后一路爬到南面竖着旗杆的空中花园平台,便会见到军情室,然后把夏洛特要塞的指挥官给杀死,便可以取得这要塞的掌控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