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6页:(7)安全系统报告

展开

(7)安全系统报告

  step1.去到“你”的Animus机东面相隔一条过道的办公桌前,骇入这办公桌的Animus机。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球体解谜的界面,先↓移,然后→移一格(被右侧纵向的线段阻隔),再往↑移(被上方横向的线段阻隔),在往←移一格(被左侧的纵向线段阻隔),往↓移动可以落在绿圈轨迹上,顺着轨迹方向旋转小光球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报告1

  “奥利佛,这是我受到的初步介绍,里面的重点不多,但看来这些人还清楚他们正在做什么。

  等他们星期一到这里以后我们能知道更多细节。

  如果你有兴趣来看看的话,记得跟我说——约翰”

  报告2

  为何是现在?为什么要等?为什么选布鲁姆?

  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高科技、高性能通信与安全系统的创新改革者,布鲁姆将重新改变我们对于资料安全架构的思维(ISA)。

  从手机、家庭电脑到数为成像处理器,我们熟知有关网路安全系统的一切,对于自己处于市场诸岛地位的事实也非常自豪。

  而我们的专长也早就了我们自豪的主打产品“ctOS”,一套具有突破性进步的安全系统。

  报告3

  什么是ctOS?

  私密性:“保有隐私就有安全。”

  整体性:“没有它,我们要怎么做生意?”

  简易型:“只要按下按钮就行了”

  有效性:“我们无时无刻……无所不在。”

  稳定性:“就是有效。”

  简单来说,ctOS是最稳定而且最容易上手的安全软梯,Abstergo能够承受没有完美安全的代价吗?

  报告4:

  布鲁姆许你一个ctOS之梦。

  遍布10几个城市…超过100家大型企业…1000家中小企业,在近10年间,ctOS按客户的需求,以现代科技呈现了完全的掌控与记录的能力。

  我们是怎么办到的?

  耐用且精巧的高画质监视器。

  超高速光钎网络。

  独特的脸部辨识软梯。

  建立资料备份中心。

  云端共享资料库。

  24小时客户服务。

  总之,我们拥有Abstergo企业所有用来保护智慧财产的一切…甚至比你想象中还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