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2页:(31)机密:对话记录

展开

(31)机密:对话记录

  step1.进入1楼大堂入口右手边的调查员测试方,破解里面的Animus机。

游民星空

  step2.往↓移动光球,往←移动2格,在↓移动至球面的背部,再往→移动,然后↑移3格,再往←移动即可落在绿圈上,顺着绿圈运转光球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聊天记录档:大家星期六都在加班

  奥利佛(创意总监):我需要你们把所有观测所的资料整理给我,最迟在这周五结束前就要,可以吗?

  梅拉妮(“你”的直属上司,乐梅):不可能!你疯了吗?我们甚至连观测所在哪都不知道,而且这周五还是假日。

  奥利佛:假日?真的吗?你的属下是否有意识到这里工作是种殊荣?如果他们在乎他们的工作,他们完成这件事,并把这当成荣誉。

  而且,我没有发疯,莉媞希亚给了我不少压力,如果我们不赶快搞定这件事,她就会用手段把恶魔计划给弄掉(指《加勒比海恶魔》这出电影),我们至今的成果都会完全消灭。

  梅拉妮:呃,她知道这里都怎么工作的吗?

  奥利佛:她有她自己的压力。

  梅拉妮:我了解,但我们早就已经在超时工作了。

  梅拉妮:而且当我们在讨论恶魔计划的情节时,我们要怎么转变成找这个观测所的业务?我要怎么卖这玩意儿?

  奥利佛:你不需要,这个内容过于敏感。

  梅拉妮:所以我们嘚搜集记忆资料,但没有任何理由?

  奥利佛:不是没有理由,莉媞希亚有她的计划。

  梅拉妮:这很可笑,你想要我们把生命浪费在寻找一个我们不被允许开发、了解甚至使用的记忆资料,这对我们的生意没有帮助,我们的团队也不会看到他们的工作公诸于世,我该怎么激励他们?

  奥利佛:我不知道,帮他们买早餐,送他们巧克力、咖啡,假装“偷渡”一些咖啡利口酒、一些搭配啤酒的午餐满足他们,让他们原谅你。

  梅拉妮:又这样?他们不会再吃这套的。

  奥利佛:他们会的,给他们一点甜头,让他们去搞定吧!这很重要。

  梅拉妮:拜托,认真点。

  奥利佛:我很认真,记住:这些不是我要求的。莉媞希亚只想看到她想看到的东西,如果你想要这个计划继续进行,我们就得满足她的要求。

  这观测所看起来跟海盗没什么关系,只会让事情变得复杂,把焦点转移到其他地方。

  梅拉妮:但这内容很迷人,我了解这应该更成熟、更复杂一点(我不敢想象我在争论这个…)但如果不能用观测所的话,我们都会发疯的。

  想想看:我们可以把同一套内容卖给海盗迷跟阴谋论者,这个的市场潜力极为巨大。

  奥利佛:我们不能用,所以别再问了。

  梅拉妮:这太疯狂了。

  奥利佛:如你所知道的,梅拉妮。这间公司原本就是Abstergo产业的子公司,他们有着不同的企业文化,阶级严明而且规则严谨,我们不见得需要喜欢这些事情。但如果我们像在这间公司爬上去,我们就得小心点。

  梅拉妮:你在保护她。

  奥利佛:我是在保护你,我知道我们都对很多事情一件相左,但我也知道你其实非常认真工作,我不希望你因为这次的交谈而被公司轰出去,我们需要你。

  你到底懂不懂?

  梅拉妮:识得,我懂,“别打赢不了的仗”是基本常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件事情让我这么困扰,或许我只是累了。

  奥利佛:需要我找人帮你吗?

  梅拉妮:不用,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搞定的。

  奥利佛:我个人会帮你带些咖啡利口酒当早餐。

  梅拉妮:L0l,谢谢,我会在适当的时机找到方法让他们全身心投入这个计划。

  奥利佛:如果会让你比较好过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一个秘密

  如果观测所的计划进行顺利,Abstergo或许会在恶魔计划上市的时候,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一个大型活动曝光。

  他们正在找一些你喜欢的水上马戏团成员合作,想象看你可以在一个现场活动与整个团队同欢,真人的角斗士秀——刺客、圣殿骑士、海盗跟鲨鱼的对决。

  梅拉妮:哇呜,我有点吓到,你是怎么争取到的?

  奥利佛:喔,我到处都有存着一些小档案,我想我总有一天会用上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