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0页:仓库(共1处)-纽波恩仓库

展开

仓库(共1处)

名称:纽波恩仓库

  所在位置:纽波恩北面海湾附近

游民星空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纽波恩(不选择鸟瞰点传送),随后寒鸦号会出现在纽波恩的南部码头。

  在甘蔗田南面入口左侧山体上有陈旧的木架,可以从此爬入到纽波恩南面的甘蔗田内。

游民星空

  step2.甘蔗田较多,因此可以利用它们作为遮挡物,并且沿着禁区边缘地带往农庄的西南面的住宅走去。

  先躲在住宅前方的围墙后,躲过狙击手的视线,然后登上楼顶把狙击手给解决掉。

  此时会发现在住宅前方独自一人巡逻的持有钥匙的仓库话事人,先无视他。

游民星空

  step3.免除了狙击手的骚扰后,落到此白色住宅后方一层,躲在柱子后把一层巡逻的士兵给勒死。

  静待钥匙人走到住宅的后院,这里是个盲眼位置,在这里处决钥匙人,即便他要大吵大闹也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然后搜刮他身上的钥匙即可。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继续是挨着山地的边缘走到仓库正门前方的大树下(此位置士兵不会注意到),然后爬到仓库西南面的草屋上,从草屋可以跑到草屋与仓库之间的树上,再去到仓库屋顶,从屋顶跳入仓库正门附近的草堆车内。

  然后把一名士兵扯入草堆车内捅杀,趁草堆车附近的士兵队长掉转头或者是准备过来草堆车检查时把他也捅杀掉,然后在匿踪状态下开启仓库大门(此步骤需要在10Sec内完成,毕竟仓库门前兵马众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