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60页:支线收集:现代便条纸-1楼:大堂(共5张)

展开

1楼:大堂(共5张)

  便条纸10

  所在位置:1楼大堂前台身后的显示屏水牌的右下方位置,贴着一张Memo纸。

  内容:…是的,我们承认我们不过是工具,而且还是有目的性的工具,我们承认我们就像锤子、像扳手、像铁锹那样有特定目的而被创造出来,而非是以我们自己的意志。

  我们承认我们的目的与意志和那些先民是不可分割的,我们承认我们必须完全地服从自己的身体和脑袋…

游民星空

  便条纸6

  所在位置:在1楼大堂的前台对出不远就是肖恩所经营的咖啡小店,在咖啡小店吧台上的收款机背面就贴着一张Memo纸。

  内容:…拿火药来说,它带给我们掌控火的力量。

  拿银版照相法来说,它让我们看到现实生活的记录。

  拿灯泡来说,它带给我们光明,即使我们根本不需要灯泡发光的时候。

  再拿汽车来说,我们一直加快它的速度,但搞了半天我们只是创造了另一种既新且愚蠢的杀人方式而已…

游民星空

  便条纸20

  所在位置:在1楼大堂的肖恩小咖啡店的西面可以进入1楼大堂的中枢主机房,在主机房的左手边的仪器上贴着一张Memo纸。

  内容:…我们永恒不断地履行自己的奴役职责,我们的世界原本就是他们的东西,我们的生命对他们来说不过就像饲料一样的存在,希望她,母亲、姊妹、爱人、朋友,能够带领光明进入黑暗的心中,让我们能够受到智慧之光的照拂,带领我们进入灰暗的世界、慈爱的灰暗世界!

游民星空

  便条纸11

  所在位置:进入1楼大堂前台西面的监控室,就在监控室右手边的关闭的显示屏上贴有一张Memo纸。

  内容:…记住,我们持续不懈的驱动这个世界已经造成了许多灾难,包括核子弹、基改食品、有毒空气、海洋污染等等,你自己就可以在网络上看到这些东西,但这些事情在最后也是有秘密目的存在(再一次重复了便条纸16的内容)。

游民星空

  便条纸15

  所在位置:在Abstergo Entertainment1楼正门入口安检闸门西面的调查员测试房的大荧屏的右侧音响上贴着一张Memo纸。

  内容:美国与法国的革命如野火燎原烧到俄罗斯、墨西哥跟印度,而且人们开始奋战、开始死亡、开始怠惰、开始生病流血、开始战斗、开始嬉戏!

  但她。愿她能引领我们进入灰暗,回归并带领我们在她的麾下工作,她就是我们的第一意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