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5页:金士顿(五)

展开

  step28.从北面离开step26、step27的小园,又回到大街上,就在一帮雇佣兵头顶上就有一份歌谱。

  自西向东沿着东面所有房屋一层屋檐来追击它,经过TEINALEM的店铺一层屋檐便能够追及到歌谱。

游民星空

  step29.在TEINALEM的店铺顺着北面大街屋顶前进,又会遇到另外一份歌谱,这次就相对简单,只需要沿着屋顶往北面追击即可。

游民星空

  step30.然后往西北面的小园子跑去,小园西南面的屋顶上有个鸟巢,从鸟巢望下去会见到草堆车和空中的Animus碎片。

  但是从鸟巢跳进草堆车是无法获得Animus碎片,那么只好爬到该屋子的北面外墙的顶楼窗户上(仅有二层),然后按住RT键和A键施展反身跳,从而够得着空中的Animus碎片。

  step31.随后来到了金士顿住宅区的西北角,这里有间稻草屋,稻草屋旁有棵大树,大树与稻草屋之间的空中有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这颗Animus碎片获得同样有难度,爬到大树最高的树枝上,然后按B键翻身而下、手抓树枝、面向Animus碎片,然后按住RT键让爱德华前后摇晃身体,当达到一定幅度时,按A键把身体甩出去并触碰到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32.此时去到金士顿北部的鸟瞰点,在鸟瞰点右侧(东面)有一个存放甘蔗的庄园,如果已经完成了“暗杀契约-农场主人”这里就不再是禁区了。

  直接庄园对方甘蔗的西北角落里,无视两名士兵,获取他们身后的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3.然后去到金士顿西北面的仓库,去到仓库西北角落的土黄色房子的捆绑木桶后,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4.去到金士顿西北面与高山相接的位置,就在草丛与山体之间,被草丛掩藏了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5.接着去到西北部仓库西南面对出的小山,这座小山即使是完成了暗杀契约也是禁区,同样是从小山的正北面的小山坡进入山顶位置,躲在草丛内以吹口哨的方式暗杀掉山头上的所有士兵,然后搜刮山顶的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