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0页:契约(共2次)-海军契约(共2次):狩猎者

展开

契约(共2次)

海军契约(共2次)

  任务:狩猎者

  领取位置:夏洛特要塞码头处

  难度:5级

游民星空

  剧情:英国人再次证明他们是国际自由贸易的敌人。

  他们这些所谓的海盗猎人已经击沉了许多合法和无辜的船只,必须予以严重惩戒。

  用爱德华认为合适的所有方法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然后摧毁他们。

  step1.这次任务并没有明确的搜索范围,因为只有通缉热度高的船只才能吸引到猎船的注意。

  因此,如果寒鸦号没有通缉度的话,去击沉几艘船,当达到一颗叉或者更多的时候就会吸引到猎船。

  如果本身就带有通缉的话,就无视此步骤。

  (如果像小弟的寒鸦号长期都保持满额的4星,进行“狩猎者”的海军契约任务就得小心了。

  惯常来说满额通缉最多就是2艘猎船,其中一艘是60级,而加上这次任务的叠加,就会出现4艘猎船,其中两艘是60级的,所以最好还是降一吓通缉度)

游民星空

  step2.一旦遇到猎船,尤其是60级的,先要用望远镜找出60级猎船的所在位置,直奔向它,就算是菁英船面对60级的猎船还是有压力的,但是只要在其迫击炮打下来之前把它轰剩20%血还是容易事先的。

  60级的猎船最恐怖的地方并非是它厚血或攻击力强大,而且在它被击溃后,在空中正要下坠的迫击炮如同豪雨般击沉寒鸦号,所以不能够以为击溃了它便能轻松登船,要注意海面上的红色敌人迫击炮攻击范围圈。

  当然菁英船虽然是最顶级的,但是同时面对2艘(甚至乎想小弟遇到4艘猎船)是相当吃力的,因此得搜刮一吓猎船,补给(修复)一吓才再次出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