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3页:(12)市场分析:艾芙琳

展开

(12)市场分析:艾芙琳

  step1.外出监控室,沿着工作区边缘往左走,进入南面梅拉妮·乐梅的办公室,骇入她的电脑。

游民星空

  step2.因为是骇入电脑,因此就是玩“过电网”的小游戏。

  第一段空档相当多;第二段属于可变电网;第三段有一处位置较大的空档;第四段亦是可变电网;第五段有一处较阔的空档;第六段空荡位置相当多,而且宽阔;

  第七段有一处较阔的空档;第八段有一大段相当宽阔的位置;第九段是可变电网;第十段有两部分较大的空档;第十一段是可变电网;最后壹段有两个较大的空位。

游民星空

  关于艾芙琳的初次报告,我们相信这个人物的争议性与冲击力难以吸引更多观众。

  她的青少年时期显示,她其实是被疯狂到时阿盖特洗脑与训练,藉由她的手除去阿盖特的政敌。

  此外,艾芙琳在路易西安那河度过了壹段消沉的时光,与社会底层的海盗厮混。

  这些讯息可能会引起女性观众的反弹,几率将近50%。

  然而当艾芙琳长大以后,出现了一些好的改变,她成为一个举止得宜、富有同情心以及封堵翩翩的淑女。

  艾芙琳突然有了一个新的人生导师——她的继母梅德琳,梅德琳是个永不休止的斗士,一生都为了争取奴隶自由而奋斗。

  如果我们能稍微修饰一吓这段关系,感觉上艾芙琳的故事就能完全超乎我们的期待。

  我们的团队的结论是核可该项内容,并且应该要尽快在时长上推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