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5页:契约(共3次)-海军契约:漂流木

展开

契约(共3次)

海军契约(共1次)

  任务:漂流木

  领取位置:克鲁兹角要塞北岸码头

  任务难度:4级

游民星空

  剧情:一艘西班牙船将一些珍贵的资源从其合法的拥有者身上夺走。

  虽然足以证明其所有权的文件海盗商人忘记放在哪,但海盗商人主张自己就是合法拥有者。

  帮助他寻回货物。

  step1.这个任务虽然是4级,但是相当简单,如果此前寒鸦号(爱德华)在大海上有打捞过多件货物就直接能够完成此任务,回头再跟海盗商人对话即可完事。

  如果此前没有搜刮过漂流货物,就在克鲁兹角要塞附近有很多舰队,击溃它们(不能登船)然后在搜刮他们散落在海上的货物,然后再跟海盗商人对话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