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6页:传奇船(共2艘)-皇家元首号&英国海军无惧号

展开

传奇船(共2艘)

名称:皇家元首号&英国海军无惧号

  所在位置:伊留塞拉东面海洋中心

  作战方式:皇家元首号与英国海军无惧号以一般战舰的侧舷炮和重炮的攻击为主,而且它们的伤害量也是非常高,一炮能减少满级生命值的寒鸦号(而且是回避状态下)两格血量。

  所以他们的攻击力不能轻视。

  既然对方有两艘船,可是传奇船并非普通船只,能够供爱德华登船抢夺物资以修复寒鸦号。

游民星空

  应对策略:既然皇家元首号&英国海军无惧号都只是以侧舷炮和重炮的这两种中短距离攻击为主,那么就适当与它们来开距离。

  以迫击炮来攻击,使用迫击炮时,一定要做好预判落点,不能够单单就看迫击炮呈现红色就发炮(而且要增加迫击炮的库存与伤害量)。

  既然无法抢夺另一艘船来维修寒鸦号,因此得保持寒鸦号绝对的血量,千万不要被打破一杠血(如果被打掉一杠血,那么就无法满血恢复,只能从下一杠血开始累积),如果出现损毁,就以“旅行速度”驶离两艘船,恢复一杠血后再回来(不能离得太远)。

  当然,前提条件是,寒鸦号血量、防御都要满级才能够有资格挑战这两艘传奇船(否则等于白跑一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