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9页:托尔蒂(共7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1份藏宝图;1个漂流瓶;1颗玛雅石)(一)

展开

托尔蒂(共7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1份藏宝图;1个漂流瓶;1颗玛雅石)

  注:托尔蒂准确来说是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仓库禁区,另一部分则只是普通的禁区。

  从step1至step6是讲述仓库禁区,而从step7起是讲述普通禁区。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前往“托尔蒂(仓库)”,托尔蒂与其他岛屿不一样的就是,它有码头(但不提供停泊),但是传送之后寒鸦号只是出现在托尔蒂周边。

  爱德华必须先处理掉海上的炸药桶和敌船才能够靠近海湾下船(处于战斗状态无法下船)。

游民星空

  step2.登录后,前往托尔蒂仓库禁区北部沙滩西面的山头上,即使从沙滩上也能够发现标志性的玛雅石柱。

  跳上玛雅石柱后按B键互动,这次的图案是一个“7”字的形状,将其改成“∠”,长的线条指向大海,两线条的交汇点落在靠近玛雅石的草丛上。

  玛雅石就在沙滩上。

游民星空

  step3.继续从托尔蒂西北面沿着西面的山地来前进(这样山体周边敌人较少、树丛多),没走多远就会去到托尔蒂仓库禁区西北角的一家房子前,在房子的北面有个工具房,工具房内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4.同样沿着西面的山体往南面走去(这样山体周边敌人较少、树丛多),就在仓库正西面的房子的西面靠近衣橱的位置,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5.继续按照绕着山体前进的计划(这样山体周边敌人较少、树丛多),去到仓库禁区东南面的角落的树上发现一颗Animus碎片。

  这时得出去禁区外,登上禁区外一棵半截的树干,通过它才能够跳上Animus所在的树枝上。

游民星空

  step6.此时禁区外围的收集品已经完成,这次得通过甘蔗田潜入到仓库西北面的警钟旁(警钟旁有个草堆)。

  在草堆里吹口哨,把警钟周边的敌人都吸引过来解决,然后当瞭望塔的狙击手都没有朝仓库这边看时,登上警钟平台,打开宝箱。

游民星空

  step7.离开仓库禁区,去到托尔蒂岛西面(托尔蒂码头的北边),这儿有个火篝,只有一名暴徒士兵看守着,杀掉他以后搜刮火篝旁的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