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6页:猎杀圣殿骑士-安东(共1次):逃亡的黑奴刺客

展开

猎杀圣殿骑士-安东(共1次)

任务:逃亡的黑奴刺客

  剧情:(去到金士顿南面码头的刺客根据点)爱德华见到了从前是黑奴的金士顿刺客兄弟会话事人——安东。

  因为在金士顿奴隶问题依然严重,安东的几个同乡被囚禁了,但是以安东现在的能力还不能获知自己同乡的具体位置,所以他希望爱德华和他的海盗们能够帮助他。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刺客据点西面,找到两名可能会得知安东同乡具体位置的士兵,并窃听他们。

  两名士兵会继续往巷子西面前进,一路通过屋顶尾随即可,当去到郊区时,其中一人就说曾把一名奴隶送往了北面。

游民星空

  step2.那么就不必再跟随两人,进入地图,会发现金士顿中部又得跟随两名士兵,从他们身上打听出消息来。

  因为第二次跟踪、窃听是属于一条大街,因此人流很足,所以潜伏到人群当中尾随就最适合不过。

游民星空

  step3.当走到中部的杂货店时,两名士兵忽然觉得有人跟踪就马上分开逃窜,随便追上一人,按B键扑倒他,从他口中获取情报。

游民星空

  剧情:爱德华以袖中剑恐吓其中一名逃窜的士兵,那名士兵因为上有高堂、下有儿女,就把黑奴藏在金士顿磨坊旁的消息告诉了爱德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