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2页:暗杀契约-亡命之徒的洞穴

展开

任务:亡命之徒的洞穴

  领取位置:科罗蕯尔北部鸽子笼

  (次要目标:避免引发战斗)

  剧情:一群走私者在一名圣殿骑士贵族的领导下搜刮了各个古老的洞窟遗迹,找到他们,然后把那个贵族给杀了。

  step1.这次的目标人物躲藏在安伯格里斯岛内,这个安伯格里斯岛的确是一座岛,但是它的唯一入口是得通过一个潜水点进入。

  所以要做好心理准备又嘚徒手暗杀巢穴内的目标人物(因为徒手的缘故,是不能够双杀敌人的,因此嘚要作出慎重的选择,不要轻易杀敌)。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安伯格里斯岛的潜水点,停泊好寒鸦号便可以释放潜水钟。

  游出潜水钟,往北面海底一个泛出蓝色光芒的洞游去(在洞口布满了水母)。

游民星空

  step3.这个洞布满了水母,堪称是水母洞,即便是前进时需要谨慎躲避洞内水母,但是通往安伯格里斯岛的海盗巢穴的路途只有一条路径。

  (注意躲避水母即可,否则这么长的一条路,没有去到尽头爱德华便因失血过多而死亡,去到空穴内可以呼气、回血)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到海盗巢穴的水面上,会发现这个“巢穴”其实是掩藏在安伯格里斯岛内的一处遗迹。

  在残旧发黄的遗迹三层露台上站着一名敌人,遗迹左侧从一层延伸到三层的一道倾斜的崩坏墙体可以爬到三层露台下方(那名敌人一直都没有留意到),然后把他拉下去(掉入下方的水潭)。

  此时还有一名巡逻至此(露台)的士兵,但他不会走到露台边缘上,当他转身走进遗迹内部时,从后勒死他,抱起他的身体往水潭扔去。

游民星空

  step5.此时迈入遗迹内部,左侧有两名西南面的墙前有两名黑衣海盗面着墙在聊天,不用理会他们。

  然后走向北面的走廊,会发现又有两名黑衣海盗,他俩在研究着北面的一道遗迹椚,同样可以忽略他们。

  唯独是在这遗迹三层内游走的一名暴徒卫兵,正是这次的目标,直接走过去,趁其还未反应过来之际把他给勒死,也趁其他海盗未察觉时马上传送离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