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4页:阿洛由斯(共5个宝箱;3颗Animus碎片)

展开

阿洛由斯(共5个宝箱;3颗Animus碎片)

  step1.进入快速旅行选单,将寒鸦号送到阿洛由斯的南岸码头,刚下船就会看见左侧海上的木桩上飘浮着一颗Animus碎片。

  从码头挂有渔网的架子上可以跳到Animus碎片所在的木桩上。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阿洛由斯临近西北面边缘有两家房子,在房子中间的走廊上放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step2西北面的房子面海的地方,可以发现海上的一条木桩上有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返回step2东南面房子右边的挂有渔网及木箱的摆放杂物处,那儿能够找着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跑到阿洛由斯最东面的房子,可以发现东面下方有一个私人的小码头,在小码头上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6.去到最东北面(鸟瞰点的北面)的房子的北侧,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7.爬上step6获得箱子的水屋,往西面的水上木桩望去,可以发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8.最后去到阿洛由斯东面的阿洛由斯附属小岛上,在小岛的沙滩上可以发现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