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3页:哈瓦那(五)

展开

  step33.就在step32所在的府邸中部庭院东面二层上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4.就在step32提到的府邸,西面临街的外墙上有一个Animus碎片,通过窗台(或者是屋顶跳落)便能够拾得。

游民星空

  step35.就在step32西面相隔一条街的分岔口上空有一颗Animus碎片。

  然而,这颗Animus碎片,仅仅只可以通过南面房屋三层的小露台,往北面跳到麻绳上才能够获得(无论爱德华是通过麻绳跳上去,还是从屋顶跳落,都是无法获得的)。

游民星空

  step36.就在step35获得Animus碎片南面相隔一条街的房顶上能够获得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7.在哈瓦那中部的船务长处身后的浅蓝色建筑物二层有个宝箱,但是这个宝箱被四名士兵一字排开镇守住,从空中暗杀掉两人后,扔出烟雾弹,把其余两人都灭掉,然后搜刮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8.前往哈玩那西面城墙的杂货店(北),在其左边的小庭院的屋檐下有一个宝箱(这个庭院人来人往的)。

游民星空

  step39.就在step38提到的杂货店(北)门口空中的麻绳上有份歌谱,爬上西面的房顶对歌谱进行追击,它只会往西面的房顶飘去,一路没有过多的障碍,很容易追及。

游民星空

  step40.追及step39的歌谱后,往东面的房顶走去,能够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