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收集品100%

2013-11-06 12: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7页:古巴拉海域(支线收集)-希圭湾(共4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1个漂流瓶)

展开

古巴拉海域(支线收集)

希圭湾(共4个宝箱;2颗Animus碎片;1个漂流瓶)

  注:这儿的4个宝箱搜刮同时是属于“支线行动”,完成之后能够达成“Abstergo挑战:掠夺1处走私者的巢穴”。

游民星空

  step1.进入到希圭湾的走私者巢穴内(希圭湾是一个隐藏在崖壁内部的走私者据点),先游到左侧的小码头上。

  趁小码头上的黑衣海盗不望向巢穴入口时,冲上码头刺杀他。

  随后躲在巢穴东南面木搭建筑下方的货物后,以吹口哨的方式吸引这附近的一名海盗,在转角把他给暗杀掉就可以搜刮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2.爬上step1提到的木搭建筑的二层,搜刮第二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3.随后落到step1木搭建筑东南面的底层(浸水)会发现一颗Animus碎片。

游民星空

  step4.先躲到走私者营地火篝的东南面草丛内,从两名正在聊天的海盗身后刺杀他们。

  随后又爬到营地火篝东面的帐篷上,跳下将火篝旁的两名海盗刺杀掉。

  然后搜刮火篝旁的宝箱。

游民星空

  step5.继续沿着南面的草丛往西面推进,在草丛内暗杀掉草丛前的一名海盗。

  登上西面木架二层,先躲在宝箱附近的货物旁,先以口哨吸引此位置的一名海盗,把他杀了以后再搜刮宝箱。

游民星空

  step6.从step5的二层木架台的东面跳下,刺杀下方两名海盗,然后回望此层木架内部,会发现一颗Animus碎片。

  最后杀掉木架最高位上的狙击手,然后外出希圭湾巢穴。

游民星空

  step7.就在希圭湾海滩(巢穴入口)的西面会找到一个漂流瓶。

  信件5正在加深的困境:我陷入了缉毒的悲伤中,我感到自己与浮木的距离越来越远,即使在我年级这么小的时候,我强烈的感应就让我知道自己跟他们不同。

  意思是,即使他们生下我并养育我,我也不是他们的子嗣、更不是人类的一份子。

  以前的幻想,说起来像是单纯把这个感觉封在一个模具里,但我现在可以确定我不属于这个世界了,我是完完全全的另一种生物。

  在我4岁到14岁这段期间,我习惯做大量的幻想遗迹思考,如果我把这些事情说出来,大概马上会被当成疯子吧!

  但我外表看起来跟其他小孩没什么不同,更进一步的说,无论我想到什么疯狂的镜像都不会对我造成太大的困扰。

  包裹一座用玻璃建造的伟大城市、穿着长袍的漂亮男女画像、轻松制造出闪电的机器、甚至是能够和鸟一样飞翔在天空的交通工具。

  就像我说的,这些想法与幻想过于怪诞,任何有理智的人都不会相信这些幻觉,当我必须面对外在世界时,我可以让自己忽略这些幻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