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4-6世代精灵对战配招及打法攻略

2017-10-11 17:55:28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Gengar 我要投稿

第157页:No.655-妖火红狐

展开

No.655 妖火红狐 火/超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性

  猛火/魔术师

职能

  炮台、强化、特盾、许愿

评估

  魔法少女是魔女的幼年形态,这是个常识。

  值得庆幸的是,小火狐虽然长成了大妈,至少不像前三代的火主那样变成格斗系兄贵。火超属性组合相当少见,仅有V仔和达摩形态的狒狒同为火超,其抗性亮点在于能同时抗超仙斗火,能对抗很多超能系和妖精,点名蝶蝶,而进攻端火超双本的打击面也非常之广,毕竟很多超能系都喜欢带个觉火。对火狐,最大的问题在于被V仔压制得有点惨,虽然速度和特攻面对V仔有一些数值上的优势,但速度方面领先不大,特攻方面V仔靠着一大堆高威力技能力度不弱于火狐,更没有物理端的进攻能力,耐久端也完全无法同水桶腰相提并论,大概做受的一个优势就在于有许愿可以续航了。至于做攻……火系攻击手实在多而强,火狐不算突出。特性方面,猛火御三家配置,梦特则是玩设定,虽然说这个特性看起来就是一个强化版的顺手牵羊,给女巫一个这样的特性效果感觉怪怪的。魔术师的效果是技能命中对方时得到对方的道具,然而自己有道具时不能发动,所以如果想利用上该特性,要么不带道具,要么就携带易消耗的道具,比如狃拉的气腰打落偷命玉的梗。对战树的火狐倒是为了利用这个特性煞费苦心,白色香草过热,替身速度果之类的,但这个特性发动的效果可比轻身要不稳定多了,刻意去发动特性并不见得是一个好的注意。

  火狐作为一个马猴烧酒,和梦魇一样能够学会魔法师专属技能魔法火焰,其威力在七代得到了一定增强,75威力100%特效降特攻的本系技能对盾向火狐还是有不错的帮助的,尤其对越发流行起来的Z庆祝特攻V仔,这种火狐可以硬生生把常规火超斗V仔给压死。那么受火狐基本就是许愿保护续航,魔法火焰强化特耐,鬼火强化物耐或者剧毒输出,道具用饭就行,不用想着利用特性玩骚操作。

  走攻向路线的话,火狐就感觉没有太大的亮点了,相比V仔大头等出色的火系特攻手可能只有一个分级优势(火狐目前在NU)。104速是一个很独特的速度线,压过了103的虚吾伊德以及更低的几个,还是挺适合围巾的。但就进攻技能池而言……和V仔差距就太大了,不仅仅在于火本技能强度上,也在于补盲技能上,作为一个没有气合弹的超能系/火系,意味着火狐就非常难以突破老班和火钢,其他的十万冰封世界能量球意义相对少一点,主要影响了用法的丰富度,比如阴鲤鱼和水地啥的,虽然说火狐也有一手草绳结可以打一打四倍吧。那么围巾火狐一般就是戏法/偷换三攻的配置了,双本外加一个草绳或者瞎眼光影球或者觉地。火狐也有一手冥想,当然,考虑到火狐这个身板,冥想也就是读换间隙提供一段特攻然后寻求Z技能爆发,推队能力十分有限。

  (继续本人瞎扯)双打的火狐可以凭借着易消耗的场地种族来增加坦度,顺便偷偷东西。不过辅助技能方面比较乏善可陈,魔法火焰并非AOE,降攻效果不如大喊,而位置交换以及开空间受限于自身的耐久。至于火之誓言……我感觉火狐没有什么优势。

配招

  特盾(重HP特防+):许愿+保护+魔法火焰+鬼火/剧毒

  女巫(重特攻速度+):大字爆+精神强念+草绳结/觉醒力量地面/魔法闪耀+戏法/偷换

Anti

  火钢,毫无疑问是魔女的克星,无论攻向受向,只要没有地斗技能,全然突破不了这个钢铁怪兽。另外鳍鳍也是这种靠状态技能打输出的属性弱势的盾牌的天然克星,放个仙场后火狐就没啥用了。接着火狐需要靠许愿回复,自身弱钉,意味着中转时机得当,场上保护好钉子,火狐的血线是很容易被压制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