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4-6世代精灵对战配招及打法攻略

2017-10-11 17:55:28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Gengar 我要投稿

第163页:No.671-花洁夫人

展开

No.671 花洁夫人 妖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性

  花幕/共生

职能

  炮台、特盾、仙盾、强化、许愿、队医、工兵

评估

  啊,这叶;啊,这花;啊,这宝可梦不是草系。

  我印象中花仙在这贴出现的次数也不少,一在anti中提到仙盾,花仙仙布好像基本都会出来露个脸,因为我特别喜欢用许愿铃铛加单攻的能力盾,相应的,在仙布还没下UU的时候花仙和月布就是我常用的PM(当然,花仙确实使用率不低)。属性纯仙是花仙最大的槽点,联想到花疗环环,大概在GF眼里六代后出生的花都是妖精吧。纯仙自然有纯仙的好处,弱点冷门抗性多,挡龙无压力,特耐端弱点更少。种族上的分配和仙布也非常类似,有着堪比海皇的特防,物耐则稍微低了一些,由于妖精有着龙斗恶三个常规的物理攻击抗性,所以花仙和仙布最合理的耐久分布就是极限物耐(如果不针对性挡某些特攻手的话),满HP后的特耐就很够看了。特攻比仙布还高了两点,0攻月爆打在脆皮身上伤害也不低,奈何隔壁仙布有个外挂特性。速度是花仙比仙布的一个优势,稍微拉一点即可过满速龙虾,对蛋之类的PM可以基本保证先手,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就得投入大把努力在速度上,75速还是偏慢的。特性方面则是比仙布弱鸡多了,花幕能给己方草系上神秘守护加白雾的buff,然而长得比纸御剑还要像草系的花仙自身并不能享受到这个buff。共生也是一个双打特性,也就意味着花仙的特性在单打就是完全的白板,怎一个坑字了得。

  花仙在USM中得到了除雾,算是和仙布有了一个比较大的区别,然而UU里仙布还是压得花仙翻不了身,很是无奈。对于常规肉盾花仙而言,最为经典的配置自然是许愿保护月爆加铃铛/芳香疗法的队医四连,大部分缺少回复能力的坦克都很喜欢与这种纯辅助PM做队友。当然,问题就是这种花仙很容易被换挡钻空子,比如疯狗,比如叉字蝠,这是单攻还不带状态技能的PM不可避免会遇到的问题,而要动格子的话,如果还想用许愿,唯一一个可动的位置就是队医技能位,如我以前所强调的,用许愿不带保护是很容易被压得没法站场到回血的时刻的,就算是有再生力的保姆曼波,许愿也仍然最好配保护。队医技能至少不是必须的,可以换剧毒防强化控场,或者USM新增除雾当工兵用,如果想“我全都要”的话,许愿保护二连可以压缩成一个光合作用,这就是最基本的变化了。此外,花仙的进攻端除开月爆还有精强、能量球以及各种觉醒可用,一般来说也就精强有一些出场率,用于针对吹鼻子瞪眼的叉字蝠耿鬼大针蜂等较脆皮的毒系。

  同仙布一样,花仙也有冥想或者眼镜的用法,只是物耐和力度两项指标均不如仙布,也就很少有人用了,冥想光合双攻的用法对于物理钢毒输出不足的队伍还是有一定威胁的,只不过在UU这种配置被仙布垄断了。

  时空大佬:双打的花仙空有高耐久,空间顺风冰风一个都没有,实在是太**了。不过共生特性到是可以玩一波骚套路,用花式觉醒触发队友弱保再给个道具。例,觉斗触发火钢弱策再给个抗地果/巨树果。还有个位置交换吸引伤害,可玩性很高。配置上,大胆/温和 觉醒力+位置交换+月爆+手雨/手晴。

配招

  花之妖精(重HP物防+/重H特防+):月爆+(许愿+保护)/光合作用+治愈铃铛/芳香疗法+除雾/剧毒

Anti

  花仙几乎九成以上是单攻,其中又有七成左右是没剧毒的,也就是说只要属性抗仙,基本上都能去中转花仙,而如果想要压住花仙的血量寻求突破,那么则最好是换上能吹吼的PM,比如钢蛇这种,在吹吼能穿保护后对许愿保护的PM有着很好的针对性。再就是能够强化以及替身的PM,比如剑舞螳螂,替身耿鬼等,只不过不要太过低估花仙的力度,112特攻的月爆打在脆皮身上还挺痛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