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4-6世代精灵对战配招及打法攻略

2017-10-11 17:55:28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Gengar 我要投稿

第162页:No.668-火炎狮

展开

No.668 火炎狮 普通/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性

  斗争心/紧张感/自信过度

职能

  炮台

评估

  见多了弗拉达利的头像魔改版火炎狮,看真正的火炎狮总有种山寨的感觉。

  关于火狮,我的印象不怎么深,主要通关时不准备用,而对战中又没有什么存在感。要说特色还是有的,普火独一无二属性组合,而且这个属性的上限应该还不错,进攻端普火双本有着共同盲点岩石,但总体打击面还不错。防守端则是能作为不少鬼系攻击手的盲点,最为人称道的自然是鬼仙谜拟Q和鬼钢的鬼剑,尤其是前者,在谜拟Q普遍双本叱咤风云无人能挡时,存在这么一个属性盲点总会让人兴奋……***,你看谜拟Q现在有了吸收拳都不怎么带,作为针对对象的火狮就很没排面,这个物耐没有回复能力实在难做盾,更别说挡剑舞专属Z的卡璞QQ了。虽说种族过了500,分配也用在了刀刃上,但总感觉还是不突出。速度106位置很独特,仅有酷豹和其同速,压过了105速的M凯罗斯师父鼬等,当然上边也有一堆108速的斗神更高速,极速还是很有必要的。特攻109还不能极攻稍微有点力度不够,因此很需要技能威力和道具的辅助,低分级可能会相对好一点,从使用率来看火狮好像是PU的一个热门PM,不过我不太熟悉UU以下的分级环境。至于物攻和双耐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坑爹的是三特性两个和物攻挂钩,斗争心和自信过剩对特攻打法一点帮助都没有,而紧张感也只是防一下吃果子,在66中意义也不是太大,火狮如果有个好一点的特性还是有能力冲击一下高分级的,现在的三个特性和其种族和技能特点完全没配合。

  火狮的职能栏中我只放了一个炮台,感觉找不到其他的职能好塞。火狮的确是个很标准的炮台,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没有强化少有变化,用法实在有点单一,基本就是套专命玉或者带Z的四攻用法了,由于有着力度的不足,所以最常规道具是眼镜。首先双本必备,特攻本系有高音和火系标配,看需求用大火OH还是火放,用眼镜/围巾可以双火本,然后在低分级可以常用觉草补盲,也可以直接Z阳光烈焰快速打击。另一个选择则是围绕普本进行,用恶波来针对鬼系,但威力稍有些低且对岩石系不致命。如果不套专的话可以挂一个挑拨或者鬼火,偶尔还是有点帮助的(主要缺一手朝阳,不然我觉得拉物耐放OU挡mmq放鬼火还行,连大师兄有了偷懒都能玩物耐,而且火狮还有一手专属战吼能提点坦度)。极端一点还可以气腰莽撞,不过这个耐久说高不高,说低也不是随便能秒的,前面提到火狮的抗性还不错,硬怼地面系很多时候并不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时空大佬:火狮子在双打的话是个少有的双本都有aoe的精灵,而且属性上完封鬼剑,可惜的是基础输出不够高,分散热风打不死鬼剑,要么带大火要么玩火z。配置上很固定 命玉/火z 热风+高音+守住+大火/鬼火/大喊/觉冰,胆小。

配招

  炮台(重特攻速度+):高音+大字爆/火焰放射/燃烧殆尽(可选二)+觉醒力量草/阳光烈焰(Z)/恶之波动

Anti

  首先一把钉子美滋滋,然后卡着火狮的炮台破盾乏力的特点稳定中转磨血就行,就火狮的四攻配置来看,我觉得火岩的熔岩蜗牛或者岩龙会是很不错的选择,抓住火狮没地面攻击的弱点来防守,当然,这个力度我觉得能力盾硬吃不是太大的问题,更何况眼镜居多,技能被锁死在获得力度的同时也是很容易被秀的。然后击杀就更容易了,106不算高速,而先制方面水斗岩先制都能克制住火狮,狼人倒也好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