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4-6世代精灵对战配招及打法攻略

2017-10-11 17:55:28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Gengar 我要投稿

第79页:No.510-酷豹

展开

No.510 酷豹 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性

  柔软/轻装/恶作剧之心

职能

  打落、救场、破盾、游击

评估

  大概是丝袜哥一号?

  黑白2让人心塞的地方很多,被等离子团偷走的扒手猫算是其中之一,最终进化反过来与妹控千针鱼为敌时有着说不清的难受感。在对战里,酷豹也是一只让非洲人心塞的PM,我犹记得黑白2时代被这么一只PM给虚张欺诈推了一队,全盘都没动几下,从此我就对恶心PM留下了心理阴影,得亏被坑的不止一个,六代进小黑屋七代被大削都是大快人心。酷豹是一个大脆皮身板,意味着一旦没封锁住对手,自己在当回合就很有生命危险,这也是目前虚张解禁后偶尔还有逆版本的虚张钥匙却没有虚张酷豹的原因之一,容错率实在太低,很难站住场。恶系的好处在于欺诈是本系,并且酷豹是速度最快的一只,在虚张还能用的时期会给酷豹更多底气去拼混乱。现在的问题就在于纯恶被妖精压制得太死,而且欺诈流不好用之后酷豹靠着还勉强的双攻也没办法打出什么名堂,其中就有单属性的锅。双攻都达到了88,完美的没力度双刀,相当于浪费了一攻的种族,毕竟作为家门……猫,酷豹种族连450都没到,仅仅是为了达到这种输出水平就变成了完全的脆皮。特性自然锁定恶心,即便被削弱过,酷豹还是恶心比较合适,再不济还有一手恶心电磁波救下场。柔软相对比较平庸,而轻装则是没对应的输出去玩,有属性宝石时倒是可以试试阴谋恶宝石的用法,至于目前……并不足以让人舍弃佐罗黑狗这些阴谋恶系来选用酷豹。

  目前把全部的对战依仗放在恶心上是不切实际的,因为七代的恶心有个绝对的属性盲点恶系,何况酷豹自己就是恶系基本打不动对面的恶系。因此目前的酷豹除了一手恶心电磁波保底外,并没有多少和恶心相关的元素。由于这个脆皮的种族,酷豹注定不能在场上对撸,以前靠着虚张的那50%还能拼一把,现在就三分之一的混乱率实在不值得期待,那么不能留场就往往走的游击路线了,核心技能变成了UT打落,耐久这个水平照顾也没啥意义,于是都变成了极速满攻。最后一个格子可以下马威玩磨血,偷袭打下更高速,嬉戏压一下恶系,垃圾射击阴一下妖精,或者再利用一下恶心,一个恶心鼓掌帮助还是挺大的,抓准机会鼓掌一下龙舞啥的,和棉花类似的用途。替身可以配合电磁波或者剧毒强行站住场,这往往需要队友的配合,比如种子或者毒钉,不然就是傻站着,和棉花自带恶心种替没法比。

  酷豹是五代猫手队的主力成员,因为是恶心猫手,有先制度。不过六代把吹吼等负先制强迫换人技能、蓄力技能两大核心用法给砍了后,现在猫手队大旗反倒是怪癖晃晃斑抽VC啥的,酷豹的恶心猫手现在很难发挥。

  接着就是特攻端的阴谋了,在这方面前面也提到了存在佐罗亚克、黑鲁加这类攻击强度更高的恶系,酷豹的特攻补盲技能几近于0,没毒没斗没火,一个觉醒力根本照顾不过来,用阴谋也只能吓人用了。

  双打的酷豹目前比单打要实用得多,一手下马威加上恶心挑拨假哭鼓掌,可以很好配合踩影灭歌队(特指M耿鬼),欺诈输出可观,还可以恶心改下天气,虽然皮脆,但干扰的活做的还是可以的。

配招

  细软跑(重物攻速度+):UT+打落+电磁波/剧毒+挑拨/鼓掌/嬉戏/偷袭

Anti

  目前恶心的PM已经非常弱了,不过由于酷豹目前大多满攻UT,恶系倒也不敢随便上场。倒是妖精仍然天克酷豹,尤其低速仙盾,仙布花仙那一类,不怕状态还有输出,酷豹基本没法打。条件放宽点,不怕恶心电磁波的不弱恶的不脆皮的基本都可以去对攻,酷豹这个体格注定难以站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