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4-6世代精灵对战配招及打法攻略

2017-10-11 17:55:28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Gengar 我要投稿

第58页:No.479-洛托姆割草机

展开

No.479 洛托姆割草机

游民星空

  割草机的草属性比较迷,不过考虑到其大招是叶爆,大概就是收集到的草成精了吧。电草的抗性也是较差的那一类,割草机是电鬼里唯一一个不抗飞的,唯一一个弱虫弱毒弱冰的,不过作为游击手,至少不弱钉子,草属性也能配合电属性进行更有效的输出,加上草系大招叶爆威力大且有降攻副作用,显然,割草机也是一个比较纯粹的攻击手,比冰箱还难找到剩饭站场类型的,毕竟冰箱还能扛电冰地,割草机这边根本没法扛任何热门属性组合(草系的三抗性两个和洛托姆自身的抗性重叠)。那么走进攻路线的电鬼自然有三种主流道具选择,围巾眼镜和草Z,这三种都还算适合割草机,因为叶爆的基础威力高,哪怕是围巾也有一定的力度。草Z则是七代新兴的主流道具,对于不弱草的地面系有奇效(天蝎钢蛇),和洗衣机那边提到的情况类似,兼顾了灵活性和爆发,同时也避免了叶爆的副作用(好吧,类似参比对象应该是微波炉,不过我好像忘写火Z了)。电草双本有个显著的盲点草系,所以割草机作为攻击手也是非常需要一个觉醒的帮助,觉冰或者觉火都可以,放在UU里觉冰应当是个更好的选择,毕竟没有草钢。如果带的是草Z,那么鬼火可以考虑一带,反正割草机基本没空用痛分,格子空出来给鬼火偶尔还是有时间用的。

配招

  MOW(重速度特攻+/重特攻速度+):飞叶风暴+伏特交替+觉醒力量冰/觉醒力量火+戏法/鬼火/十万伏特

Anti

  微波炉和割草机的第二属性技能是高威力大招,有一定的爆发能力,这对于中转的耐久要求就会更高一些,不过相比微波炉,割草机还是要容易挡下一点,毕竟四倍抗草的草盾还挺多,尤其草毒算是能够完美挡杀割草机了,如果不是眼镜,两倍的觉醒打过来也不是多么麻烦的事情。如果没有完美挡杀的草盾,靠能力盾硬挡时则需要注意一下草Z的可能性,能骗一波自然是最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