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4-6世代精灵对战配招及打法攻略

2017-10-11 17:55:28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Gengar 我要投稿

第165页:No.675-流氓熊猫

展开

No.675 流氓熊猫 格斗/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性

  铁拳/破格/胆量

职能

  游击、炮台、强化、破盾、打落

评估

  不过最有趣的还是其他方面,熊猫专属放狠话(联想外交部),熊猫进化方式(被别人带坏),格斗系(武术传统),以及……本体是片叶子,TV里熊猫那集实在感觉太蠢了。回归正题,六代诞生的斗恶颇有种49入国军的感觉,一个恶霸被萌物妖精追着打的画面实在太鬼畜了,好在熊猫不是一个贫招的PM,对妖精也不至于无还手之力。比较麻烦的是速度,恶意满满的GF将两个恶斗都给了58速,但熊猫不比冠希有着极高的耐久,种族上更偏进攻一些,而攻向种族没有速度的支撑实际是很鸡肋的,更别说冠希有龙舞比熊猫还适合打速攻。这并不是说熊猫就是脆皮,至少它的物耐对得住这个体型,特耐稍微低一点但可以靠背心补救一下(吃瞎眼光还是别想了),只是和冠希的那个硬度比起来差距还是比较大。这和特性也有很大的关系,毕竟熊猫三个特性全是攻向的,没威吓在做受肯定是不如冠希的,所幸就进攻吧。铁拳和熊猫相性还行,有吸收拳子弹拳和农夫三拳(以及气合拳),破格意义主要在地震打浮游电毒,重要性相对较低,而胆量自不用说,在OU的熊猫很大一部分就是为了揍M勾魂核心受队而登场的,因此胆量比铁拳使用率还要高,而在低分级则正好相反,胆量的出镜率是三者中最低的,环境差别显著,因为熊猫是恶斗,有恶本在一般不需要胆量来用格斗系打鬼系,唯独一只M勾魂例外。

  从使用率上来看,OU和UU的熊猫用法差异还是挺明显的,或许也有出场数偏少,随机性较大的成分在里面。先看常规的铁拳用法,核心技能自然是吸收拳以及打落,如果用CB或者剑舞最好配合一下子弹拳。那么最简单的剑舞三攻配置就呼之欲出了,剑舞双本加子弹拳即可,拉满HP物攻(或者满速也行,也可以针对性拉过某些无速盾牌),先靠队友把对方妖精压残然后上场舞一次硬打,靠着本系铁拳吸收拳续航,强度应该说还是不错的,只不过速度有限,子弹拳毕竟非本,打击面也糟,还是挺怕速攻手的。

  接着CB用法,六代熊猫的放狠话还是一个专属技能,而到了七代,这个技能更多是猫脑大的招牌技能,对熊猫来说这个技能对本身意义确实不如UT,不过好歹是个无盲点的游击技能,对团队的帮助也大,很容易帮助队友找到强化的机会。问题也就是熊猫的技能格太紧张了,双本加打仙的技能锁死了三个格子,如果用子弹拳的话垃圾桶都没地方放,更不用说地震三拳石刃等一堆好技能了。另外,在OU里如果想用胆量找勾魂打,那么斗本位置就不见得是吸收拳了,没有加成的吸收拳威力实在太低,一个很明显的差异就是CB蛮力可以秒满物耐的M勾魂,而吸收拳伤害差的远。另外也有人求稳用山岚,玩蛇用气合拳的,我个人还是推荐在OU用蛮力比较稳定,毕竟熊猫在OU露脸能干的事情有限。针对技能应该说是看需求来,像我这样非常想诱杀土猫的就肯定会用冰拳,然后加上垃圾桶,放弃子弹拳,主要利用读换间隙来打输出,打不过就跑的那种。放狠话这个技能最大的缺陷还是对先手要求较高,后手的放狠话还需要吃一次没有降攻的伤害很亏,这也是猫脑大的强势点所在了,所以可以知道熊猫的放狠话在CB配置里并不常见,反倒是围巾用法中是必备技能(虽然围巾带的少)。

  熊猫的技能池看着很舒服,如果给100+的速度我估计能再扯个一两千字,不过挑拨健美莽撞这些大多需要一定的速度来支撑,实用性也就那样了。

  时空大佬:熊猫在现环境妖精满天飞的情况下真的不好用,而且头上还有一只手捧威吓下马威的冠希。熊猫也可以学习冠希玩av四攻在空间下输出,像鸣鸣电zy喷过热这类技能还是能吃下,至于仙系输出就不用想了。斗本倒是有很多选择,臂锤减速度很适合空间,山岚摔不怕威吓,下踢威力比较高(对付火钢袋兽卡比等热门威力高达120,但是对纸剑等某些精灵比较乏力),蛮力威力高且稳定但是特效不好,吸收拳可以续航,选择什么就看你需要什么。冰拳打击土猫必带,剩下的,跺脚打击鸣鸣,石刃打击y喷,子弹拳先制收残,雷拳打击大嘴鸥雨天众,地狱突刺坑灭歌队,拍落不让对面吃果,选什么看队伍打击面缺啥。

  抛开AV,命玉也可以,这种类型的好处是可以使用抛下狠话轮转降低对面火力,大概配置是勇敢命玉 狠话+保护+从上面列出的选2。斗z或者恶z打一发爽也是可以的,配置勇敢三攻保护即可。

配招

  功夫熊猫(重HP物攻+/重速度物攻+):剑舞+打落+吸收拳+子弹拳

  拍砖熊猫(重HP物攻+/重速度物攻+):蛮力/山岚+打落+垃圾射击/子弹拳+冰冻拳/地震/雷电拳/火焰拳/放狠话

Anti

  虽然说有个明显的四倍仙弱点,不过鉴于垃圾桶和子弹拳带的太多,我觉得肉肉的格斗系打熊猫比妖精要舒服一些,像民工怪力这种,熊猫对着吸收拳完全干不过。当然,自身血线在安全范围内的话,用妖精压是很稳的一个选择,哪怕熊猫带背心都抵挡不过四倍仙。再就是M妙蛙这种抗斗不怕打落的PM了,熊猫的力度还没到非本破盾的程度,加上特耐一般,厚实的盾还是能挡的。不过124极攻剑舞铁拳还有偶尔的命玉还是挺吓人的,所以确认子弹拳威胁不到自己时,还是尽量先手击杀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