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4-6世代精灵对战配招及打法攻略

2017-10-11 17:55:28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Gengar 我要投稿

第94页:No.539-打击鬼

展开

No.539 打击鬼 格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性

  结实/精神力/破格

职能

  炮台、救场、打落

评估

  地铺达克范特西……

  红兄贵把人摔出去,接下来就是时候让蓝兄贵来空中狮子连弹了,打击感那是相当爆棚。不过作为格斗系,这个种族看起来合情合理却实则相当悲剧,不信可以看看赫拉克罗斯、师父鼬的种族,基本上被完美压制,前者还有第二本系和根性自信,后者有着跳两阶的速度还有再生力和舍身俩强力特性,生于同一时代的打击鬼实在是后娘养的,三75的耐久比起师父鼬60出头的耐久也没高到哪里去,反而没再生力更容易在周旋中先挂掉。抛开强力竞争对手先不讨论,打击鬼这个种族属于中速高攻低耐的攻击手配置,如果有好的特性是能立马火起来的那种,85速适合围巾也可以考虑CB或者命玉破盾,基本可以参考赫拉的道具选择,只是特性方面拖了一些后腿,但并不至于到白板的程度。结实是一个很独特的地方,除了小星云二段,打击鬼是唯一一个非地岩钢属性的结实特性,硬度相当不错,自带气腰让其在定位上和其他格斗系有了一些区别。精神力和破格和前面红兄贵一样,相对而言破格的意义要大了一些,毕竟很多格斗系打击对象有坚硬,但由于这个效果并不总能生效,而且选用打击鬼往往看重的是一条免费腰带,所以大家主要给打击鬼选的是坚硬。

  气腰的作用是让一个PM满血上场时一般能撑一个回合出手,往往用于配合强化或者救场兑子。打击鬼的速度不足以支撑起强化,或者说打击鬼的强化技能(健美)和气腰并不搭,所以其主要功能在于后者。打击鬼作为格斗系有着反击,于是为了使救场功能最大化,基本会留一个格子给反击,但不用刻意去照顾HP,反正基本都能反杀,拉满速攻(可以极攻),剩下的格子三攻就行。由于是空手道设定,打击鬼很幸运地得到了近战,羡煞了一大堆格斗系,补盲技能池也是相当大众应有尽有,但我们都知道最重要的还是打落冰拳石刃毒突这几个,排名还有先后,按需求选就是,没有音速拳也不用考虑双斗本。考虑到有些强化手比如卡比这种不见得会直接进攻,那么也可以考虑带上挑拨,配合自己的攻击倒是可以增加一些破盾的强度。道具方面,命玉是肯定不考虑了,由于耐久和回复力一般也不怎么选用背心,那么基本上也就围巾CB半血果以及Z石红牌这几个了,都挺适合坚硬三攻反击的配置。半血果和红牌是瞄着坚硬发动的,但实际对战中不见得能发挥出效果,毕竟满血被打出坚硬在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亏本的事情,单单是作为反强化和救场的手段,己方还得处理好钉子,这样一来,打击鬼也不算一个特别突出的救场手了。

  作为无进化的坚硬PM,打击鬼也可以用上坚硬痛分大法,只是和朝北鼻比起来没什么优势,至少朝北鼻还是个免疫沙暴的岩石系,打击鬼就只能用更少的出镜率来阴人了吧。

  双打……有快防没广防嗯,但区别不大,格斗系基本没有啥辅助能比得过战舞郎的。

配招

  很硬(重速度物攻+):反击+近战+打落+挑拨/冰冻拳/毒突/石刃/地震

Anti

  非常平庸的一个格斗系,同样力度不可小觑,只是这家伙没毅力怕状态其实比其他格斗系要好打一点,至少水盾可以无脑沸水。文中主要特点坚硬反击是个被动用法,己方不是进攻强化核一波流的话可以耐心周旋一些,保住钉子破坚硬,然后就可以继续推了,相比其他格斗系而言在挡法上没多大区别,考虑到技能特点,毒系同样是最优属性,不过大多数队伍的毒盾往往弱冰,但总归会考虑到常规格斗的中转,用自己对大众格斗系惯用打法来对付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