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4-6世代精灵对战配招及打法攻略

2017-10-11 17:55:28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Gengar 我要投稿

第56页:No.479-洛托姆冰箱

展开

No.479 洛托姆冰箱

游民星空

  冰箱无疑是电鬼中最弱势的一个(算上普通电鬼),大家都知道根源在哪,显然锅还是得给冰系。不过理论上电冰在进攻端应当非常强势,毕竟算是最常规的一个打击面,品质值得信赖,作为唯一属性(除了洗衣机和风扇外其他电鬼似乎都是唯一属性组合),冰箱理应在攻击端打出一片天……然后冰箱的特有技能是暴风雪,冰箱打出了GG。显而易见,当主攻技能只有70命中时,掉链子的情况便成为家常便饭,更何况冰箱的容错率本就是普通电鬼外最低的,毕竟冰系在防御端弱点多抗性少(当然,冰箱似乎也是一个能扛电冰的PM)。另一方面原因则是电鬼本身能力有限,100出头的特攻算不上太高,速度也不算太快,套专本来就是速度与力度不可兼得的情况,冰箱的暴风雪miss率更是加剧了先读的难度(读中人然后miss的情况不能再忽略),当然,考虑到冰本可以单单作为威慑,冰箱倒也可以全盘点电反不管暴风雪,但问题仍然还在,因为这丫还弱钉,和电飞那几个有着一样的毛病,所以清钉工作也得做好。至于家电标配,冰箱和微波炉以及后边的割草机有着同样的问题,那就是自身对火系没有压制力,鬼火不好放。不过冰箱和割草机对地面压制效果倒是挺出色,而且冰箱本身偏攻,电磁波或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不套专时也可以带上冰Z保证关键一击时不掉链子。

配招

  本系电冰(重特攻速度+/重速度特攻+):伏特交替+暴风雪(可Z)+电磁波/十万伏特/戏法选二

Anti

  作为对手,显然不能太过于期望对手的Miss,还是稳字当头,毕竟冰箱也不算难挡,或者把这个范围扩大到整个家电都没啥问题,电鬼的进攻力度不算高,基本上能力特盾都能中转,只要不被克制不怕鬼火就行,于是在这里可以进一步补充一些电鬼的check(因为我比较意识流,写着写着就想起来还有啥),灯鱼显然是一个,除了割草机外其他的电鬼都能挡,而对于冰箱这种电冰,厚脂肪的卡比猛犸也有奇效,后者虽然不带石刃也不怎么打得动冰箱但是能撒钉,微波炉冰箱风扇这几个在场上有钉子的情况下脆皮程度增加了好几十个百分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