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4-6世代精灵对战配招及打法攻略

2017-10-11 17:55:28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Gengar 我要投稿

第57页:No.479-洛托姆电风扇

展开

No.479 洛托姆电风扇

游民星空

  电风扇大概是家电中梗最多的一个,飞行浮游带气球三连浮空还是能被击坠和千箭齐发打下来,实在是太可乐了。不过飞行加浮游倒也不是完全没用,在反转对战里就体现出来了。相比之下,我更想吐槽洛托姆头的位置。作为“风扇”,风扇的特有技能简直坑爹,是空切而非暴风——这自然是四代时还没飞行大招的缘故,这直接让风扇的第二本系威力是全电鬼形态中最低的一个,甚至比影球还要低。考虑到电鸟雷云都没可用的特攻飞本,这倒也算是风扇的一个特色了,但……风扇事实上比这两位要贫招多了,和电飞鼠倒是有得一拼,不过后者是打辅助的。那么和上面那个家电相反,风扇打输出的能力远不如干扰(应该说几乎没啥输出能力)。可惜在常规对战规则下,风扇的特性相当于白板(当然电飞确实是个不错的属性组合),即便有鬼火,当盾的能力仍然远不如电鸟,好在有着分级优势,风扇在UU还是可以一混的,当然主流配招仍然是家电标配,而且风扇确实需要鬼火,如果它想有点特色的话。由于相比其他洛托姆,风扇的空切实在有些弱,这个攻击位置也可以用用觉冰或者带个第二干扰,可以尝试一下鬼火剧毒痛分三变化,反正UU反状态能力还是比较一般的,没有鳍鳍也没有火钢。

配招

  不想落地(重HP物防+):伏特交替/十万伏特+鬼火+痛平分+空气切割/觉醒力量冰/剧毒

Anti

  电风扇是电鬼里进攻威胁最低的一个,挡起来也最容易,反正其他电鬼一样会下状态。这样考虑,魔守PM会是一个非常好的check(以及天蝎、自然回复这种),不过反过来电飞也只有两个弱点,打起来相对麻烦点,一般来说下把钉子,等风扇上场再下个毒会比较稳,不像微波炉,风扇更倾向于持续站场消耗,钉子的压血能力相对没那么明显,下个毒会更克制一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